易居浔念.

错把白醋当成墨,写在纸上半生酸.

【林秦】养花花

*ooc

*欢迎评论(≧▽≦)

*欢迎捉虫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明今天一会到家就把自己关进书房里,看起来心情不大好的样子。

林涛看着秦明的背影回想了下今天的经历,疑惑地挠挠头“好像没发生什么吧”忍不住喃喃道。

又看了看刚被自己放在门口的菜“饿了?…累了?还是先把饭做了吧”


林涛手脚麻利,不一会儿饭菜便做好端上桌来。他用围裙擦了擦手,转身去喊秦明吃饭。

林涛来到书房门前,门还是紧关着。他伸手敲了敲门“宝宝?饭好啦,出来吃饭吧”

书房内传出“哦”的一声,便再无其他动静。林涛知道秦明这是没动地方“宝宝…我—进来了啊”

“嗯”

林涛推开门进去,看见秦明闭着眼肩膀耸着半趴在书桌上。他连忙绕过桌子把秦明圈在自己怀里“怎么了宝宝”

秦明不自觉地往林涛这边靠了靠,委委屈屈地开口道“恩—不高兴”

林涛一听挑了下眉又凑近些,大有一副说悄悄话的架势“为什么不高兴啊”

秦明这才睁开眼,眼角红红地委屈地看着林涛“我养了一个月的花,死了”

林涛安慰性地亲了亲秦明的耳朵“那是这花不行,不赖我家宝宝”

秦明越想越难受,一头靠在林涛脖颈处“不是这么回事”我是想等花开之后,送给你的。

林涛顺势摸了摸秦明的脑袋“那—是为什么啊”

“…那是海棠花”秦明说完就把脸埋了下去。

林涛这下明白了。


估摸着是二三个月前他和秦明出门约会时路过了一家花店,林涛无意间看见了海棠花,忽然想到了什么 便轻轻捏了捏秦明的手以便引起对方的注意。

“怎么了”秦明往林涛身边靠了靠。

“宝宝”林涛冲着秦明笑起来“你看见里面最左边那一行的那种花了吗”

秦明伸脖子瞧了瞧“海棠花?”

“哎,你认识啊”

“嗯”秦明也笑了笑。

林涛讲起了他自己的故事“我高考考完最后一科出来的时候,就看见我爸拿着这花在门口等我”林涛笑着摇摇头“我也不知道我爸怎么就会想着这么做了”

秦明早就听闻林涛的爸爸对林涛极其严格,平时对林涛算得上是不苟言笑。要是做出这么一个事,算是可以惊讶的了“叔叔也是关心你”

林涛快速亲了秦明的嘴“叫什么叔叔,得叫爸”

秦明红了脸,四处看了看幸好没什么人“别闹”

林涛作势又要上前来亲,秦明连忙改口“咱爸咱爸”

“恩—”林涛满意地站直身子“这才对嘛”

秦明害羞地挠了挠鼻尖,开口转移话题“那—你就喜欢上那花了?”

林涛听闻正经起来“也算不上喜欢,就是看见时总会多看几眼”


林涛心头一暖,自家宝宝这是记心里了。

微微低下头亲了亲秦明的头发“宝宝别不高兴啦,那花嘛养起来总是要费些时间和精力的”

秦明没说话只是紧了紧搂在林涛腰上的手臂。

“来宝宝,你看着我”

秦明听话地抬起头,猝不及防地被亲了好几口。

“那花哪有宝宝重要啊,宝宝不开心了我才真的心疼啊。你说是不是?”林涛担心秦明这个姿势不舒服,调整一下“再说了,我爸当年买那花只不过是瞧着那花颜色不错,也没用心挑”

“可…对于你来说这总有些不一样的意味啊”

“宝宝是想帮我纪念一下是不是?”

“嗯”秦明也凑上前亲了对方一口“可我却没养活”

林涛美滋滋地接受着秦明的亲近“那我们就不养它了,谁让它把我家宝宝整难过了,咱不要它了!再说了,海棠花代表的是苦恋,不适合我们养。宝宝没养活就代表我们之间的爱情甜甜蜜蜜的啊。我们之后可以养一个我们都喜欢的,你觉得呢宝宝”

秦明彻底红了眼眶,动情地吻了上去。

秦明把林涛放在心上,而林涛又何尝不是?

林涛满足地回吻着,心想着如何把自家宝宝总是自我消化情绪这事给解决掉。

这样下去可不行。林涛舔了舔秦明的嘴唇。

我可是要把你宠上天的。




又过了几个月—

“林涛,快来快来!红桔梗开花了”

“真的哎,哎!白桔梗也开花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海棠花花语:亦称断肠花,(常用来抒发男女离别的悲伤情感)苦恋。

红色桔梗花花语:永世不忘的爱

白色桔梗花花语:真诚不变的爱



欢迎评论(≧▽≦)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7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