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居浔念.

错把白醋当成墨,写在纸上半生酸.

【林秦】只要是你的,什么都好(三)

*ooc

*非典型ABO

*林涛Alpha,秦明Omega

*欢迎评论(≧▽≦)

*欢迎捉虫(≧▽≦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林涛这个吻太过突然,秦明来不及反应傻傻地愣在原地接收着林涛的爱意,惊喜得连身体的不适感都感受不到了。

林涛没再进一步动作,更像是用嘴唇蹭着对方,一点一点的,像大猫给小猫梳毛似的温柔细心。他在等,等秦明一个答案一个态度。

所以在秦明死机了不知多长时间的大脑反应过来时,林涛还在梗着发酸脖子耐心等待着。

秦明完全可以推开他,末了还可以狠狠地甩给对方一巴掌。可他不会这样做,舍不得扇对方更舍不得推开对方。‘一定是我因为这发情期搞得身体没力气才会推不开的,一定是’秦明在心里为自己找着自己都不信的借口。

而林涛这边越等心里越没谱,秦明这毫无反应的态度更是让他自己心虚得很,林涛松开了他。

秦明不由得心里一阵失落‘这,这就结束了啊’

“秦明,你给我个态度吧”

秦明却是避着林涛直勾勾的爱意满满的眼神,低头不语。对于这个问题秦明只想逃避。

答应他?是想的,但一定不行。自己是个灾星已经克死了父母不能再害他。更何况自己是个如此无能的废物。

不答应他?是不想的,但一定行。他这么好的人…值得更好的Omega配他吧。我哪里有什么资格。

“…”秦明深深换了口气“不,我…我不同-”

“秦明!”林涛激动地打断秦明违心的话。

秦明被吓了一跳,抬起头委屈地看着林涛。

林涛也发觉自己的失态,放轻了声音“秦明…你,你不要说些违心的话好不好…我,我标记过你的…我感受得到的”

林涛轻柔的声音带着甜腻一点一点地融在秦明的心头,这下秦明彻底拒绝不了了。

“可,可是”秦明抑制不住自己的哭腔“我哪里是你最好的选择啊”

“可你是我最爱的呀”看着秦明这个反应,林涛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,放心的把快成哭包的秦明搂在自己怀里,揉了揉对方的软毛“你放心,我用性命担保我没在玩,我是真心的”

“我们…才认识不到一个月啊”

“时间哪里是问题”林涛宠溺地笑着亲了亲秦明有点哭肿的眼睛“你不也爱上我了嘛”

秦明立马红了耳朵“哪,哪有,我才不喜欢你”于是象征性地挣扎了几下,也就安分了。林涛知道这是害羞了,搂住要跑的秦明“好好好,是我喜欢你好不好”

“哼”秦明弯着嘴角红着脸转身埋在林涛怀里,闷声道“我也喜欢你”


俩人互通了心意,彼此都在回味刚才的甜蜜,此刻倒是安静下来。

林涛呼出的气息不经意地洒在秦明的腺体处,惹得秦明心里痒痒的。但这倒是提醒了秦明。

他有些担心地开口“林涛…我们,我们会不会因为标记的缘由才-”

“不会!”林涛反应颇大地打断秦明的话“你别瞎想好不好”

秦明这担心不是多余的,毕竟之前有不少人因为标记的缘故而产生情愫,但等标记消散两人之间也就结束了。

秦明不想这样,他想要一个家,一个到死都存在的家。‘他要是真的因为这个才喜欢的我,我该怎么办才能挽回啊’秦明有点慌了。

林涛也不想这样,他也想要一个家,一个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家。‘他要是真的因为这个才喜欢的我,我该怎么办才能让他重新爱上我啊’林涛有点迷茫了。

林涛想了想“要是你不信,那我们就先交往两个月,到时候你我之间身体里残留的信息素都彻底代谢完事了,之后我们之间如何你来定 怎么样?”林涛紧张地收了收手臂,生怕秦明不同意。

可林涛不知道的是秦明在他怀里偷偷捏紧了他的衣角,手心里也全是汗。听到林涛这么说,秦明高兴地松开之前一直死咬着的都泛白的嘴唇,也松开了被捏着的衣角,他搓了搓全是汗的手心。“好”他听见自己这样回答了。


又过了几天大学彻底开学了。

两人像其他热恋期的情侣一样一有时间就黏在一起。时间一长他俩关系自然就传开了。这不免惹怒了一群人。

秦明平时为人低调,不爱交朋友。学校有什么活动他也不参加,性子在外人眼中算得上是孤僻了,没什么追求者。

但林涛不一样,人长得帅篮球打得好,性格活泼开朗,对朋友也仗义,追求者很多。甚至于很多Omega都把林涛当成自己的终身伴侣来追,现在放了个假回来,告诉她们自己的梦中情人是别人的了而且还是个这么平淡无奇的人,这谁能受得了?

可林涛对秦明那是肉眼可见的宝贵,还总是粘在一块。这让那些眼红的人对秦明无处下手,怨恨像滚雪球那样越来越大。甚至专门建了个论坛来骂秦明,时不时还会对秦明做些恶作剧。例如在秦明座位上撒些水;弄脏秦明在楼下晒的被子;晚上拿石头砸秦明宿舍的玻璃。

秦明不傻,他多少明白些。一想到自己能跟林涛在一起已经是自己最大的幸运了。那些眼红的人做的这些把戏忍了就忍了吧,就当自己跟她们道歉了。

可秦明从小忍让惯了,丝毫没反应过来自己根本不欠她们的,只知道出了什么事自己去赔罪就好了。

所以秦明一边忍着这些委屈一边瞒着林涛。

林涛唯一知道有关这些的还是他去秦明宿舍接秦明时,秦明的舍友无意间在一旁说“这怎么一到晚上就有人来砸我们窗子啊,烦死人了”

林涛听了担心坏了“啊?老秦你没事吧。是不是没能睡好觉啊”语毕又担心地捏了捏秦明的手。

秦明听得心里暖暖的,立马在脸上显露出笑意“没事,放心好了”

秦明不希望林涛为自己担心,毕竟他已经给自己带来太多美好了不是?再说了,这些事忍一忍不就过去了?

就像以前一样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欢迎评论(≧▽≦)




评论(16)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